台中逢甲夜市

8:47 AM


来到了台中,怎么可能错过逢甲夜市呢?逢甲夜市位于台中市西屯区以文华路、福星路、逢甲路为主,是全台湾最大,而且又是著名的观光夜市逢甲大学就在附近,摊贩环绕著逢甲大学而兴起,消费以便宜而且又实惠逢甲夜市以新奇又有趣的小吃闻名,成为创新小吃的原始地。美食小吃包括茶叶蛋、猪血糕、烤鸭夹饼、继光香香鸡、章鱼烧、现烤马铃薯、泡芙、胡椒饼、关东煮各式小吃




逢甲夜市是我们到达台湾后的第一个‘景点’。不是周末,但当晚还真的是人山人海呢!逢甲夜市美食多样化,甚至服装也不会少。不过逢甲夜市必吃美食我们是没有完全吃到啦!因为实在是太多太多美食小吃了,吃也吃不完! 话不多说,来看看照片吧!







说好的猪血糕,来到逢甲夜市就买了一份尝尝看。味道嘛还是接受不来!不过没吃过的朋友可以试试看哦~



超好吃的花枝烧,共有九种口味!大份的只需NT100,特大份的只要NT150。喜欢柠檬口味的,酸酸的,吃了很开胃!



鸡爪冻,或许有些人不敢尝试。但老实说,味道不错哦~



来到台湾吃泰国虾?有什么好奇怪的,我家男人说他那时去泰国没吃到,现在想要吃!告诉你,卖虾的小帅哥是马来西亚人哦~



金牌巨无霸香脆臭豆腐是逢甲夜市必吃的小吃!跟马来西亚的臭豆腐完全不一样,台湾的比较小块而马来西亚的比较大块。这是我第一次吃国外的臭豆腐!个人觉得还可以,可能是不习惯的关系!




别怀疑,这是棉花糖!是的!很大很可爱对不对!看了都不舍得吃啦!



这招牌可是会动也有音乐的哦~是不是很特别也很可爱?我觉得啊~那里的招牌都好有特色,超吸引人的~





在台湾,到处都可以看到狗狗无论是在夜市或是旅游景点,都有狗狗的踪影!而且啊,每只狗狗都打扮或穿得漂漂亮亮的,超可爱的啦!




备注:
* 我们是在一月尾到台湾,天气有点冷,所以在夜市穿多了也不怕热!
* 夜市附有垃圾桶,别乱丢垃圾哦~
* 记得准备湿纸巾,以方便吃东西时弄脏了手可以摸干净。


相关文章:
Day 1: Tomer Hostel 台中住宿 台中逢甲夜市
Day 2: 溪头妖怪村
 
 
Love,
Adeline

Instagram:
adelinelee_92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Instagram

Copyright @ 2012-2013 Adeline Lee. All Right Reserved.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