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er Hostel 台中住宿

7:21 AM


Hello there! Finally I am here to update my Taiwan trip post. But this time I am going to use Chinese to write all the post of Taiwan. Sorry for those who can’t read it. Maybe you just can Google translate it? Haha! 


久违的华语文章配合这次去台湾,决定用华语写所有关于台湾的文章失礼了,本人的华语不是很好,请多多包涵…^^ 

这次是本人第一次到台湾,也觉得台湾好好玩!这次去台湾是自由行,总共是四个人去,全都是自己一手包办我们大概用了半年的时间做功课第一天下飞机就往台中出发... 

首先,第一篇想为大家介绍的是这次台湾自由行的第一间旅馆,Tomer Hostel台中住宿。从桃园机场到台中乘坐客运到台中朝马站只需要两个小时,而且只需NT230。然后再接小黄,也就是马来西亚所谓的德士到Tomer Hostel只需五分钟的路程。




Tomer Hostel大概有35间不同设计的美式风格套房。以缤纷多样的设计风格,带给人独一无二的住宿体验。备有停车场、24小时专人管理、高规格安全设备、贴心的旅程服务,就像回家一般安心放松。他们还有包车服务哦~

不过Tomer Hostel没有所谓的招牌,所以有点难找,需要跟负责人保持联络。住在Tomer Hostel还蛮方便的,附近不远就可以找到便利商店,到处都是小吃店,而且步行到逢甲夜市只需短短的3分钟。是不是很方便呢?

这是我们订的套房,两人一房各两间。一间是 [罗森堡] Rosenberg,另一间是 [维多利亚] Victoria。一晚大概是NT2000一间房,个人觉得还算蛮便宜的,也超方便的!设备包括冷气、吹风机、冰箱、茶水机、电视、洗涮用具和网络等等。








备注:
* 无前厅,需联络负责人拿房间钥匙
*拿钥匙地点:台中市西屯区文华路150 (社区中庭圆环)
* 无电梯服务,行李多拿上25楼是有点小麻烦。



Tomer Hostel台中住宿
台中市西屯区文华路150 (社区中庭圆环)
手机直拨:0973-087843


相关文章:
Day 1: Tomer Hostel 台中住宿 台中逢甲夜市  


Love,
Adeline

Instagram:
adelinelee_92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Instagram

Copyright @ 2012-2013 Adeline Lee. All Right Reserved.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