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鹿谷35瓦缸鸡

7:30 AM


结束了我们的妖怪村之旅,路经鹿谷乡,司机大哥带我们品尝南投非吃不可的瓦缸鸡。35瓦缸鸡是南投地区瓦缸鸡的创始店,是许多路经溪头、鹿谷地区游客绝佳用餐选择,是不可错过的道地美食哦!










招牌瓦缸鸡- NT500
这就是传说中的瓦缸鸡,看起来跟马来西亚的烧鸡没什么分别对不对?可别小看这瓦缸鸡!跟你说哦,35瓦缸鸡选用的是放山鸡,搭配陶瓦、龙眼树木柴烹烤出来的。看那烤得金黄色的皮、吃起来脆脆的,在加上鸡肉含有木柴的香气、鸡肉鲜甜又嫩,超好吃的啦!吃瓦缸鸡可以沾些在烹烤过程中漏下来的油,再沾沾类似胡椒粉加上某些东西的调味粉,吃起来带点胡椒的辣味、有点咸咸的,不错吃哦!

最特别的是吃瓦缸鸡是要用手拔的哦!手套都为你准备好了,这样不但不会弄脏手,还防止被刚出炉的瓦缸鸡烫伤手,好贴心!







竹筒饭- NT50
台湾的竹筒饭跟马来西亚的完全不一样,因为台湾的竹筒饭里头加上了红豆。当打开竹筒,香味扑鼻,很香,值得一试!



古早味鸡油拌饭- NT20
可以尝尝他们家的古早味鸡油拌饭,司机大哥说一定要试一试,来到这里怎么可以错过呢!



鲜笋汤- NT50
听说来到南投鹿谷35瓦缸鸡,鲜笋汤也是必尝的美食之一。



和风过猫- NT120
名字听起来是不是很有趣呢?对!这就使马来西亚所谓的“Bagu菜”。在马来西亚不是每一间餐馆都可以吃得到,但在这里你必定吃得到,而且还有很多种煮法哦!这是和风过猫,酸酸辣辣的,而且它是冷的,算是类似沙拉的一种做法。跟你说哦!是超好吃的!因为自己本身是个蛮爱吃辣和酸的人,所以这道菜我超爱的!



手工面线- NT50
这个嘛!吃起来跟马来西亚的差不多!不过既然来到了,不妨试一试,可能你会爱上它!



小鱼三苏- NT180
小鱼山苏是属于一种野菜,而我在大马并没看到过这种蔬菜。当司机大哥推荐这道菜肴时,我们都是一头雾水啊。吃起来时感觉很特别,而且很新鲜和脆



备注:
* 假日以鸡卖完为止,要提早预约哦!

食物
价格
环境
服务


35瓦缸鸡
鹿谷乡中正路二段408
订购电话:049- 2755333 / 0911- 647799


相关文章:
Day 1: Tomer Hostel 台中住宿 台中逢甲夜市
Day 2: 溪头妖怪村 南投鹿谷35瓦缸鸡 武昌宫、日月潭、文武庙
 

Love,
Adeline

Instagram:
adelinelee_92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Instagram

Copyright @ 2012-2013 Adeline Lee. All Right Reserved.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