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天外天精致火锅

1:46 AM


来到台湾,天气冷冷的,怎么少得了火锅呢!这间位于台中逢甲夜市附近的天外天精致火锅店是司机大哥介绍的。天外天精致火锅是自助式的,晚餐时间一人只需NT420。价钱大致上都跟马来西亚的自助火锅店差不多。






他们家共有九种汤底,有麻辣的、沙茶、番茄、泡菜、咖喱、柠檬香茅、天香麻辣、天香还有东北酸菜。是不是很多选择呢?火锅食材方面也很多元化哦!光是肉类就有安格斯黑牛、雪花牛、梅花猪、五华羊、鸡肉、田鸡还有其它肉类等等。配料有如海鲜、蔬菜、内藏、面类及其它锅物就有超过三十种选择。全都很新鲜哦!肚子都快撑破了啦!






我们选择一人一锅,这样就能品尝更多的口味。阿姨们点了麻辣汤底和柠檬香茅汤底,而我们点了番茄汤底和天香汤底的。个人觉得味道还不错,至少在马来西亚吃不到这种口味的汤底。 





吃火锅,当然少不了酱料。他们家的酱料也不少哦!还可以自己搭配呢!如果你是个无饭不欢的人,别担心!天外天精致火锅店有为你们准备鲁肉饭哦!当然,除了啤酒之外,所有的饮料都是无限量提供的!让你喝个够!




至于甜品嘛,也有很多选择哦!单单是水果就有很多了!其他甜品包括了小蛋糕、巧克力、果冻还有杜老爷冰淇淋吃到饱!每一间分店的冰淇淋都不一样,如果想吃Haagen Dazs冰淇淋的话就要他们家官方网站找找那家分店有咯!





这家火锅店值得一试,如果你也喜欢火锅,不妨去试一试吧!



备注:
* 用餐时间只限两小时
* 假日全天候不分时段一律NT420
* 服务费10%
* 免费上网

食物
价格
环境
服务


天外天精致火锅
台中市西屯区河南路二段299
电话:04- 2452- 7999


相关文章:
Day 3: 大台中四海豆浆


Love,
Adeline

Instagram:
adelinelee_92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Instagram

Copyright @ 2012-2013 Adeline Lee. All Right Reserved.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