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中四海豆浆

10:52 PM


在台湾,早餐不多选择。早餐都是一些汉堡、豆浆、包子和面包之类的食物。来到了第三天,司机大哥带我们到大台中四海豆浆吃早餐。他们家卖的有豆浆、水煎包、小龙汤包、锅贴、糖饼和面包之类的早餐。能够有机会品尝到台湾式的早餐真的很满足!






我们点了他们家的招牌无糖豆浆,个人觉得台湾的豆浆比较浓,再配上香脆的油条,简直是绝配啊!不过他们的油条稍微有点油腻,吃多会很腻。豆浆的分量有点大,建议可以两个人共喝一碗



至于他们家的小龙汤包嘛,一笼里有七个!还不错吃,不用沾酱也很好吃!尤其是在早上再加上冷冷的天气,吃上刚出炉热乎乎的汤包再也适合不过了!而且汤包里的馅料还蛮多的!看!都是肉耶!吃法很简单啦!先咬一小口把汤包里头的汤汁吸干,然后再慢慢品尝汤包。不过要小心哦!别烫着嘴巴了!呵呵!






还有还有!左边的是锅贴,右边的是水煎包。都也不错吃哦!水煎包煎得金黄色的,卖相很好!看了就想一口把它吃掉!看看里头的馅料都是满满的!一口咬下去口感非常好吃!而锅贴一般上我看过的都是饺子形的,可这里的是长形的。锅贴形状各地不同。味道还不错哦!值得试一试!





这是韭菜盒子,看名字就知道主要材料就是韭菜。我不是很喜欢。别误会噢!不是因为不好吃,是因为本人不吃韭菜啦!




这么道地的早餐肯定在马来西亚吃不到吧?餐点多样化,我觉得值得一试啦!


食物
价格
环境
服务


大台中四海豆浆
台中市西屯区西屯路39
电话:04- 2452- 7622


相关文章:
Day 3: 大台中四海豆浆 〉彩虹村


Love,
Adeline

Instagram:
adelinelee_92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Instagram

Copyright @ 2012-2013 Adeline Lee. All Right Reserved.

Subscribe